关于征集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年工作会议精神,凝练和规划重大科研创新项目,攻关关键科研问题,推动学校重大科研项目新突破,现面向全校征集重大招标课题选题。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结合我校科研工作规划和学校学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培育“三大学科特色”重大问题研究;推进应用型科学研究,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其他重大问题研究。

二、组织程序

以学部为单位组织征集重大课题,各学部认真研究确定后,汇总至科技处/社科处,经学术委员会讨论后,提报校务委员会确定。

学部以外的院系处室以部门为单位报送。

各部门认真组织,精心遴选,筛选出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突出问题。每学部推荐不超过3项,其余部门不超过1项,没有的部门可不推荐。

三、招标课题的研究

确定招标课题后,面向全社会招标,联合国内外科研机构,协同攻关。

四、选题征集截止时间

填写《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重大招标课题申请表》(附件1)和《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重大招标课题推荐一览表》(附件2),并于202065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各1份)报送至科技处/社科处,电子版发至科技处/社科处邮箱。

科技处联系人:孟令彬

科技处邮箱:wfkjxykjc@wf.shandong.cn

社科处联系人:王锡泉

社科处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

 

 

科技处 社科处

2020.5.22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  电话0536-5115128 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