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各学部、处室: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已发布,请查看(见附件)。

报送材料:请按照上述通知要求暂定于628日上午11点前完成系统填报。如有临时事项将在社科工作QQ823360478通知,可实名申请入群。

注:1、本项目不限项

2、本项目为省部级。

3、指南内容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公开传播,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取消当年度项目申报资格,并计入科研诚信记录。
    4
、申报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在同一年度仅能申报一项项目,且在申报时无在研省软科学项目。不能申报人员见附件。

5. 科技云平台自行注册操作到“单位绑定”,1-2天审核通过后进行填报。(通过科技处在此平台申报过项目的老师可直接填报)

6、联系人:王锡泉

电话:15263610216

社科处

202169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  电话0536-5115128 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