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其中高宏赋教授的著作《县域教育研究——基于东部县域的调研》获得推荐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规办[2021]3号)要求,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省外知名专家进行了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会议评审工作。经过评审,我校3项成果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  电话0536-5115128 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