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承担的14项2021年度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19日,潍坊科技学院承担的142021年度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会议在潍坊科技学院办公楼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科长董洪涛主持,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友祥、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副科长吴春雷、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处长杨志勇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成果、经费使用等有关情况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14项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料齐全、财务管理规范,高质量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就成果总结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  电话0536-5115128 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