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在中国农业历史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这是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在山东省内除山东农业大学之外的第二家副理事长单位,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教授同时当选举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副理事长。

近日,中国农业历史学会为我校寄发“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副理事长单位”牌匾,以及我校5名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成员证书。

中国农业历史学会是国家一级学术组织,旨在组织广大农史工作者,大力开展农业历史特别是中国农业历史的科学研究,凝聚了国内外知名学术专家、学者的参与,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我校原为中国农业理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于2018年牵头成立国家二级学会“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专业委员会”。以李昌武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农圣文化研究团队,对推动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特别是以贾思勰 《齐民要术》为载体的农圣文化的研究与成果转化作了突出贡献,是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研究的重要组织者、成功实践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积极担当者、坚定支持者。对我校打造农圣文化校园文化品牌,推动“以农圣文化为特色的通识教育育人模式”改革提供了重要支撑。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  电话0536-5115128 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