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作者:社科处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奖成果中,刘营、丰超的《What drives the fluctuations of green productivity in Chinas agricultural sector? A weighted Russell directional distance approach》获一等奖。刘君的《“互联网+”时代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二等奖。李昌武、刘金同、王双同主编的《齐民要术通俗读本》获三等奖。

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设立,是省教育厅为了表彰奖励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研究人员,鼓励探索,激励创新,提升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能力,推动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科研处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编:262700  电话0536-5115128 邮箱wfkjxyskc@wf.shandong.cn